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建德段圆满完成2015年春运工作任务
2015-03-16 09:05

杭千公司围绕“最美高速 情满旅途”春运主题,坚持优质服务,落实“一线工作法”,保障春运特别是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安全畅通,圆满完成2015年春运工作任务。

春运期间,杭千高速建德段积极应对持续雨雪天气,通过路面情报板、杭千公众号、微信平台、FM93之声等媒介,为社会公众提供了及时、准确的出行信息。各收费站、服务区还搭建了春运服务台、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开水、发放交通地图、安全驾驶倡导、热心救助等服务项目;高速施救队加大路面巡查密度,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迅速处置事故车辆,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能力。截止3月15日春运结束,杭千高速建德段各收费站共接待了119万车次,路面事故施救138起,人员受伤35人次。死亡人数为0。(通讯员 童希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