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寿昌站加大治理货车违规过磅
2015-03-17 15:36

自2010年4月实行货车计重收费以来,杭千高速寿昌站始终严格执行国家、浙江省相关货车计费政策,对所有货车进行过磅计重收费。

经过5年的实施和收费操作,大部分货车驾驶员能够按要求,规范、合理地进行车辆过磅称重,付费放行,但也有部分货车司机为了降低车重,通过长期摸索,最大限度地了解、研究地磅构造及设计缺陷,来达到减轻车重,偷逃部分通行费。在通过车道地磅时,经常冲磅、走S、点刹、跳磅……这类现象的发生,不单单造成称重数据的不准确,还给收费车道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此,杭千高速寿昌站联合高速交警、路政、施救进行违规计重整治,再次提醒广大货车司机,在进入车道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按要求规范称重计费。(通讯员 童希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