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指尖上的税收服务 促纳税优化升级
2015-03-22 18:39

“现在用手机微信就能查询发票真伪和纳税征期,同时还能了解到最新的税收政策咨询,实在是太方便了!”农夫山泉建德公司的财务会计由衷地赞叹如今通过手机微信办税的便利。眼下,互联网金融发展势头迅猛,在这一波新媒体发展的浪潮中,建德市国税局亦当仁不让,开通一年的“建德国税”微信已成为建德政务微信和杭州国税系统微信的领先者。

去年3月,建德市国税局顺应互联网潮流,率先开通“建德国税”微信公众号,使当时启动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搭上了微信的快车。经过一年的探索运行,目前,建德国税微信粉丝已经突破了1000人。

进入建德国税微信平台,可以看到“微国税”、“我要办税”、“我要查询”几个菜单栏目非常醒目。其中点击“我要办税”栏目,可以查询办税大厅、办税指南等信息;“我要查询“栏目里则包含了发票查验、信用登记查询、常用电话查询等各种功能。市国税局微信平台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向纳税人推送“网上纳税人学堂”、“政策速递”、“税案讲堂”等税收政策信息,同时,微信智能回复也在不断优化,让纳税服务不再枯燥,全力打造出快捷服务的新平台。

如今,建德国税官方微信已拥有上千关注用户。每天,市国税局通过微信平台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接受上百次菜单点击,一年来累计推送500条政策信息…… 每一天,“建德国税”微信平台都在努力做得更好,力求为纳税人呈现最及时、最实用的税收政策资讯,甄选最贴心、最满意的解答,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服务。

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国税局将进一步提高微信的信息质量,完善平台的功能,从而更好地宣传展示国税形象,努力打造建德国税的文化品牌,助推纳税服务优化升级。(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何宇超)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