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检察官妈妈” 积极开展困难儿童结对活动
2015-03-23 14:35

近日,建德市检察院妇委会的女检察官们带着丰厚的礼物来到李家镇三溪村困难儿童吴风珠家中开展“检察官妈妈结对困难儿童”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妈妈”们与结对孩子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吴风珠家中,检察官妈妈们了解到她的父母务农收入很低,除了要抚养自己的两个女儿外,还要照顾大伯家的一个女儿,生活比较困难。检察官妈妈勉励她勤奋学习,面对困难要不服输, 同时鼓励她自主、自立、自强、健康成长,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市检察院妇委会“检察官妈妈”的活动开展多年。今后,“检察官妈妈”们会定期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以电话或见面形式了解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帮助解决学习、思想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她们感到“检察官妈妈”的温暖,形成关心困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