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督局对我市小作坊生产加工场所进行现场整治
2015-03-23 15:50

近日, 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带领食品生产流通科,以及下辖的九个市场监管所共20余人到洋溪、下涯等地,对卤制品和豆制品的生产加工场所进行现场整治。

检查小组查看洋溪两家豆制品加工作坊和下涯两家卤味小作坊的周边环境、生产加工的布局、生产安全隐患、卫生消毒措施等现状,听取了相关整治意见和建议。食品生产流通科在当地选取两家典型的小作坊,由各所代表根据小作坊规范要求查找问题,并进行现场布局防控等方面的讲解和演示,突出各类小作坊的防控重点,不断完善小作坊风险防控机制,通过试点现场教学统一全市整规标准。

根据食品生产流通科的现场演示,各所代表对其未整改生产小作坊提出整改方案,并相互探讨整改方案的合理性,此举增强了全局基层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对小作坊整规的认识和把握能力,提高了监管队伍的综合业务水平,为今后进一步科学把握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重点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许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