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助卓达建德生态产业新城项目“扬帆起航”
2015-03-24 13:26

卓达建德生态产业新城项目是2015年建德市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包括高科技新型建材与住宅产业化工业园项目,位于大慈岩工业功能区湖塘区块,总规划用地1500亩,年产新型建材1000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新安江智慧健康养生养老旅游项目,位于下涯及洋溪境内新安江两岸低山群的部分区域,总规划用地1000亩,总投资100多亿元。

大慈岩区块一期工程土地已挂牌,计划将于3月28日开工建设。为确保项目顺利起航,市住建局派专人多次主动前往开展服务对接工作,一同实地踏勘了大慈岩镇、之江双半岛两个项目现场,并参加了现场座谈会。会后,市住建局组建工作组,派出技术人员跟踪服务,参与项目挂牌、审批、建设全过程,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保障,为卓达项目在建德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为建设美丽建德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丽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