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开展“春雷”专项行动
2015-03-24 16:46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春雷”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拉网式摸底清查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全面开展面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清理、整顿,依法打击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从3月17日开始,全市16个乡镇(街道)劳动保障中队对辖区内进行摸底清查,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和用人单位招工行为。

3月24日,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1家进行了重点检查,主要检查这些机构是否存在提供虚假招聘信息、虚假招聘广告、录用登记信息是否填写完整、员工身份证是否核对及复印、是否存在使用童工行为、以录用体检为名违规收取费用及招工歧视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招聘信息中存在性别歧视的情况,劳动监察大队人员现场予以规范,并责令即时整改。(通讯员 林诗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