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邮政局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暨易邮购旗舰店正式开业
2015-03-26 14:58

 

3月23日上午,市邮政局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暨易邮购旗舰店正式开业,一大早便吸引了周边的居民前来体验网购和现场制作“把美丽建德寄出去”的DIY明信片。

该旗舰店位于新安东路2-7号,设有网购区、浙乡邮礼、惠民优选和建德本地名优产品展销区、体验区、便民服务区等区域,干净明亮的服务大厅和热情耐心的工作人员让前来体验网购的市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网购的轻松和便利。此外,旗舰店还将作为全市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工作人员网购业务的培训场所,不定期地对他们进行指导,提升其业务能力。

据了解,当天市邮政局选取了分设在村邮站、便民服务点的50家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联合开业,构建了城乡“买”和“卖”双向电商服务体系,营造了浓厚的农村电子商务宣传氛围。同时也为地方土特产搭建了网上销售平台,通过邮乐网、惠民优选、京东、苏宁易购等多家网络让城乡居民买到质优价廉的生产和生活用品,充分发挥邮政投递到村的服务优势,让居民享受网购的便捷、安全和实惠。(记者 胡泮 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