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收费站圆满完成清明节安全保畅任务
2015-04-07 10:45

清明节假日期间,新安江收费站严格落实杭千高速公路节日保畅工作部署,坚持文明服务和快速放行并举,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为司乘人员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圆满完成清明节安全保畅任务。

一是加强疏导,客货分流。在设置免费标识牌和限高门架的基础上,安排专人疏导,引导小车快速通过免费车道,防止节日期间因车流量激增导致车道堵塞,确保了收费站车道的通行秩序。 二是做好节日期间便民服务工作。加强收费人员服务意识,强化窗口文明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清明节期间热情帮助司乘人员提供开水20余次,提供修车工具4次。4月4日至6日免费时段,新安江收费站共接待了37000余辆车次,其中小型客车免费近34000余辆,无一例投诉事件发生。 (通讯员 吕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