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活动
2015-04-07 16:43

4月1日至9月30日,市运管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包括汽车、摩托车等)维修行业专项治整治活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内容一是打击无证经营,维护市场秩序。对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活动的,将依法予以查处,并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违章行为;对其中符合法定开业条件的,经核准允许其依申请补办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手续;对不符合法定开业条件的,坚决予以取缔。二是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对辖区内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三类维修业户涉嫌超范围经营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规范三类维修业户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分为排摸、整顿、巩固三个阶段,按照此次专项整治的部署和要求,运管处将对机动车维修市场的所有业户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实违规的业户,我们将做好调查、取证、立案工作,并按道路运输有关法规、规章予以处理。”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截至4月7日,排摸阶段共突击检查机动车维修企业86家,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查获无证经营维修店2家,超范围经营维修点6家。 (通讯员 王东鸿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