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岛书画院赴兰溪举办书画展
2015-04-19 16:50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交流,虚心向兄弟县市书画家学习,千岛书画院画师应邀于4月10日前往兰溪市博物馆举办书画作品展,这次展出作品共有80余件,时间为半个月。

这次展出我市文联、文化馆十分重视、关心和支持。开幕上午,市文联副主席钟德智、市文化馆馆长叶杰早早赶到兰溪展厅祝贺。这次还得到兰溪市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市委宣传金部长、市政协朱付主席、市文化局兰局长、文化馆潘馆长、兰溪市书协吴主席、市美协杨副主席兼秘书长等领导在百忙中抽时间前往参观,还有很多知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络绎不绝,第一天就达500余人,截止19日参观人数己达4000余人次。受到各级领导和观众一致赞扬。

这次展出十二名画师精心准备作品力作,体现了画院水平,同时在现场还和兰溪当地书画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