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协助省工商局做好优化人才创业环境调研
2015-04-20 13:26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采用问卷调查、数据分析等方式,做好优化人才创业环境协助调研。此次创业环境调研,依托中心窗口登记平台开展问卷调查。以3月25日—4月15日新设公司52户为基础,随机选取10户作为最小样本,从本地区人才创业资金来源、创业人才年龄结构、受教育程度、创业行业分布情况、创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现实困难多方面统计人才创业基本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结合问卷反映情况,梳理本局在招商引资、个转企、大学生创业、知名商号、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申报等方面针对人才创业的优惠政策及落实情况。针对优惠政策知晓度低、惠及面小的现状,梳理服务事项,从政策宣传力度、动态跟踪、政策兑现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针对企业集中反映的资金回笼慢、周转率低、融资渠道窄的现实困难,迅速梳理股权、债权、土地承包经营权、林地承包经营权出资(质)等单项绩效,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变“静态”资产为“动态”资金,帮助企业盘活资产,多渠道解决企业困难。(通讯员 郑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