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赶集”
2015-04-22 14:59

寿昌“二月十”新叶“三月三”送服务下乡

寿昌“二月十”、新叶“三月三”,分别是当地具有几百年历史的交流庙会,节日期间四面八方的人蜂拥而至。趁着“二月十”、“三月三”传统节日带来的人气,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也来到当地“赶集”,现场为群众开展“送服务下乡、送质量下乡、送便利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29日(农历二月初十)、4月21日(农历三月初三),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先后来到寿昌镇和大慈岩镇新叶村交流庙会现场,围绕我市农村村民建房审批流程、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申报、乡村建设注意事项和违建情形等面对面向村民进行讲解宣传,重点对农民建房设计、建房质量、施工安全、农房测绘等方面提供免费技术咨询,同时提供联系方式与免费图纸,以达到农民建房安全施工、保质保量、降低成本的效果,受到广大农村群众特别是建房村民的普遍欢迎。

据悉,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今年寿昌“二月十”现场免费发放建德市农(居)民建房安全生产告知书500余份,便民手册300册,农房设计图纸1000余份;在新叶“三月三”现场免费发放农民建房设计图纸1000余份,美丽乡村、幸福建德规划宣传手册600余份,建房安全生产告知书300余份,建德地图和浙江省旅游交通图500余份。(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金玲 纪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