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看守所连续10年安全无事故
2015-05-05 15:50

记者日前从建德市看守所了解到,截至今年4月29日,建德市看守所实现连续10年安全无责任事故的目标。

10年来,市看守所紧紧围绕监所安全这一中心,以“安全立所、规范建所、创新兴所、素质强所”为引领,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提升监所管理水平;以“三统一”管理法为基本着力点,主动寻求突破口,全面提升监所管理新能力;以“二服务二保障”为根本出发点,主动打造金名片,全面创新监所管理新思路。该所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切实解决在监管执法执勤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消除影响监所安全的各种因素,全力打造“安全、文明、规范、美丽”的高品质监所。

10年来,市看守所全体监管民警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确立了在公安监管系统“全省有地位、全市领先”的目标,荣获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2次、集体嘉奖5次,连续7年等级化管理工作被省厅评为二级所,连续6年被杭州市局评为等级化管理先进单位。

10年间,市看守所在牢记监管安全无小事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并成为经验,从而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2013年拘留所创新社会矛盾化解工作得到公安部监管总局局长赵春光的肯定;2014年看守所监所管理“三统一”工作法得到省厅副厅长华远平的肯定,并在全省推广。(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