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在三都镇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2015-05-08 20:00

 5月7日,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协同三都镇政府、三都镇市场监管所,对三都镇渔业村部分农家乐展开食品安全检查,并对餐饮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当天上午,市场监管局一行来到了三都镇渔业村,在对部分农家乐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时发现了不少问题。有的饭店餐饮服务许可证过期,餐饮从业人员未办理相关的健康证明;有的的食品及食品原料未建立索证索票台账,个别食品存放超期;有的未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生熟食混放。依据《食品安全法》以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定》,市场监管局现场出具了监督检查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负责人整改到位。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当天下午,市场监管局组织了食品安全培训会。围绕农家乐餐饮服务行业,培训会从农家乐的基本情况、普遍存在的问题、农家乐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三方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培训会结束后,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与农家乐业主进行互动交流,对业主们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