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千万资金助西红花产业“E”马当先
2015-05-12 09:28

说起西红花,大家就会想到“中国西红花之乡”——三都镇。三都镇是我国最大的西红花生产基地,全世界三分之二的西红花产自这里,几年间,已从当初的8户种植户发展成目前的400余户,基地从几十亩发展到3000多亩。产品营销模式也从原来的区域营销变成目前的“互联网+传统”的营销模式,产品销往广州、深圳、西藏、北京以及美国、日本、法国、马来西亚、印度等世界各地。

建德市三都西红花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西红花种植、销售、咨询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阿里巴巴的特约商户,互联网营销一直是该企业最为重要的营销模式之一,销售份额也逐年增加。建德农信联社因需而动,结合“普惠快车”工程,当即给予该企业8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解了该企业因生产销售规模扩大而带来的流动资金困难。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全国上下掀起了“互联网+”的营销模式,当地西红花农户也纷纷做起了网上的生意。建德农信联社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以“三大保障”助力西红花产业转型升级。一是服务保障。积极做好“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活动,结合普惠快车工程,对接西红花专业合作社与农户,点对点进行营销。二是费用保障。针对西红花产业农户,在同等利率的基础上下浮30%,直接让利于广大农户。三是产品保障。加大对农户及社员的营销力度,通过3G移动终端,上门为农户、社员配套发放小额贷款卡,以满足农户不同时间的资金需求。

截至2015年4月底,建德农信联社已支持西红花农户36户,贷款金额达到了1055万元,助建德西红花产业在全国“E”马当先。(通讯员 潘伟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