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公司开展打击偷逃专项整治活动
2015-05-12 10:53

根据省公路局《关于印发浙江省公路收费站点迎接2015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及公司5月份的营运工作重点,杭千公司将开展为期数月的打击偷逃专项整治活动。

专项整治活动以当前较为典型的逃费现象为基础,以违规冲榜、违规绿通、假冒集装箱、违规通行ETC等逃费行为打击重点,主要通过四项措施展开专项整治:一是部署各站点、班组对前阶段可疑车辆数据进行分析排查,收集逃费案件线索,深入挖掘偷逃行为,同时做好录像取证。二是全力组织开展打偷工作业务培训及经验交流会,分析打偷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探讨查处方法及注意要点。三是根据文件统一标准,组织绿通文件再学习并对绿通车装载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四是所属站点之间、站点与交警、路政进行联动,信息共享,录入黑名单,及时高效查处各类违规行为。(通讯员 童希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