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督查指导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
2015-05-12 17:19

为改善人民群众“菜篮子”商品消费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根据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统一部署,寿昌农贸市场将严格按照“五个放心”的标准和要求,积极开展省放心市场创建工作。

近日,由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组织成立的放心市场创建工作指导组对寿昌农贸市场的放心市场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寿昌市场关于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市场经营户落实食品安全等措施,检测室的检测流程、检测批次和检测品种,抽查了市场系统内录入的内容等。

检查现场,指导组认真对照《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评价细则》创建标准,仔细察看、询问了市场硬件设施情况、商品进货台账记录、食品安全检测与活禽交易制度执行情况,对市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和优良的秩序表示肯定。同时,指导组对存在的部分硬件设施不到位、经营户台账不齐全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督促市场及时整改,确保申报放心市场顺利通过达标验收。(通讯员 方珊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