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牵头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工作会议
2015-05-15 09:01

5月14日,全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工作,市府办、宣传部、农办、发改局、教育局等20个部门及各乡镇(街道)、高新园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2014年来招商引资项目包装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工作的重点。会议强调项目包装的重要性,招商引资始终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推进结构调整的关键之举,是提升发展后劲的必然选择。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是我们当前工作中的重点之一,必须全力做好项目包装,为后续招商推介、外出招商等奠定基础。

会后,国土局、住建局、城投公司、交投公司、商务局、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更楼街道的分管领导又围绕新安江城区经营性用地出让召开协调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方向。(通讯员 吕雁 徐淑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