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科技组委员走进乾潭
2015-05-20 19:31

   按照市政协要求,政协科技组和政协乾潭镇工委加强委组联动,于2015年5月18日组织两个组的政协委员集中,开展座谈,走进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和万龙村,共同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合力助推“五水共治”。

    他们参观了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视察了生产车间和污水处理设施,聆听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这是一家生产毛毯和羊绒面料的生产型企业,也是政协委员所办的企业,拥有年产120万条毛毯和110万米羊绒面料的生产线。公司于2010年把服装面料产业链延伸上了服装厂,已经在各大商场进行销售专卖,产品远销国内外。

    接着,政协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乾潭镇万龙村的污水管网敷设、终端处理池等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效果。

    通过委组之间开展联动,提高了委组活动质量,发挥了委组的区域和界别优势,增强了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委员活力。通过联动沟通交流,政协科技组委员更多地了解了基层党政工作情况,便于更好地知情问政和参政议政;政协乾潭镇工委也通过联动,借助科技组委员的专业领域优势,拓宽了履职渠道,从而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通讯员 张永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