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民革为环卫工人组织急救技能培训
2015-05-22 10:56

盛夏即将来临,高温作业环境又将成为环卫工人的最大考验,每年夏天都会发生环卫工人中暑等意外事件。为此,民革市委会于近日为新安江环卫所组织开展了一次急救技能知识培训,提升环卫工人的自我防范及急救能力。

在此次培训中,民革市委会针对环卫人群的工作特点,邀请红十字会的专职讲师重点讲授了高温中暑的现场救护,以及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交通意外等其他急救技能,并且给现场的每位环卫职工发放了便携式急救包,对急救包中各种物品的使用方法也仔细讲解。课堂上,讲师还邀请台下的环卫职工一起互动,上台演示急救过程。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很多职工都表示开展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既了解了救护知识,建立了救护理念,也提升了现场救护处置能力。(通讯员 宋晓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