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审管办:把脉乡镇(街道)交易管理工作
2015-05-28 11:25

“合同见签制度,一方面是让你们有机会审核合同,确保其内容不违反招标文件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有助于你们及时备案,制度的设定有其科学性,不能因为它小而忽略它。”近日,市纪委派驻审管办纪检组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来到更楼街道办事处,对更楼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对合同见签、中标通知书签收、合同备案、项目编号等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你们的招标方式方法较为单一、招标投标文本填写不够规范,针对这些情况我们会组织相应的培训,包括招标投标流程、项目编号管理等内容,也会为你们提供一些文本模板,你们要加强学习及时整改。”市交管办负责人表示,“招标投标工作很多环节虽是小细节,但把握不好这些小细节会出大问题,容易引起信访举报,容易造成国有资金损失,必须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风险性,按章操作,依法依规办事。”接下去市审管办将会加强检查力度,对16个乡镇(街道)的交易管理工作进行规范。(通讯员 赵柳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