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2015-05-29 13:41

5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邀请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和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学校,实地参观学校的后厨并察看学生的就餐环境,查看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代表们参观了我市二小、明珠小学、三中、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的食堂。明珠小学的食堂餐具消毒、专间设置等设施十分齐全;三中食堂食物存放架各种食物摆放井然有序,其高度、宽度均都严格遵照市场监管局要求设置,起到了防潮、防鼠、防止食物发霉的作用;严州中学新校区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经营者定点采购食品,选择的供货商都是证照齐全、信誉度高的企业。同时,从校长到食堂管理者、食堂内工作人员,层层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每一个教职员工都对食品安全做到各司其职,让人感到满意和放心。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家长及社会各界了解我市中小学食品安全情况,搭建中小学食品安全的监督平台,让公众积极参与到学校餐饮安全监管中,从而持续提升我市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实习记者 许萍 通讯员 王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