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代表培训班
2015-06-01 15:41

为切实推进企事业单位职代会规范化建设,保障职工民主权利,近日,市总工会在新安江、梅城、乾潭、寿昌等四个“职工学校”教学点举办了职工代表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工会工作委员会的30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杭州市总工会厂务公开办的老师前来授课,培训内容既有职代会制度、形势与任务等理论知识又有如何开好职代会、如何当好职工代表、如何撰写职代会提案等实务展开。

下步,市总工会将依托“职工大讲堂”、“职工学校”等学习培训平台,开展经常性的职工代表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履职履操作知识。培训以讲座式、互动式、案例式、现场式的教学方式责水平,真正发挥“充电效应”。(通讯员 余美芳)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