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环境保护宣传月丰富多彩
2015-06-03 15:27

为纪念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市把整个6月定为环保宣传月,在6月5日当天,将在新闻媒体发表“六•五”纪念文章。在市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生态环保咨询、市民“走进环保”,“水之美”少儿绘画比赛、“新安江秀水保洁”劝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接下来,结合我市生态环保中心工作,还将开展中小学生低碳环保主题日、“新环保法”系列宣传、“生态文明、环保先行——河道结亲”、开展“美丽庭院”摄影大赛、“三江两岸”绿色骑行、电影下乡、“环保杯”门球赛等。各乡镇街道、社区还会通过宣传展板、公告栏、广播、报纸、网络等多种载体宣传环保知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除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外,还出动一系列环境污染整治执法行动。

整个6月期间,我市将持续开展清水治污•环境整治零点行动和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有重点、有针对性地集中解决突出和难点的环境问题,有效保障环境安全。

(通讯员 王宇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