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审管办:党风廉政教育进例会
2015-06-04 14:09

“要持续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并不是一句套话,日前,中纪委就对8起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专门通报……”审管办纪检组负责人在窗口小结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两个责任”时这样强调。

窗口小结会是审管办月度性例会,以往只谈工作业务,但从6月份开始,纪检组将党风廉政教育结合进例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上级纪委有关精神、纪检组有关工作等内容进行学习和交流。

“窗口工作业务至关重要,党风廉政建设更加不能松懈,我们希望通过例会这个平台开展常态化的教育,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使窗口负责人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真正把窗口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 审管办纪检组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赵柳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