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文化厅交叉执法组来我市指导工作
2015-06-07 18:18

为进一步促进文化市场执法工作,推动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发展,根据省文化厅统一部署,6月4日,由杭州市总队、绍兴支队执法人员组成的省文化厅交叉执法组一行8人来到我市深入开展交叉执法活动,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的半年度典型工作汇报,审查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执法案卷等情况。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许宏斌向检查组介绍我市文化经济发展状况,汇报了我市文化市场执法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大队在狠抓安全生产落实、“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市场清查和集中整治力度、建立网格化监管体系等方面不断深化、巩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止5月底,共出动检查491人次,检查出动883家次,违规8家次;行政处罚立案调查9件,办结案件10件,警告4家次,罚款21000元,停业整顿2家次,没收违法物品2个,重大案件2家次,取缔无证地摊游商6家,没收非法书籍1294册,严厉打击了文化市场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地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在查看台帐资料和案卷后,各执法工作者就目前在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和平时工作中的执法经验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