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三严三实” 提升窗口形象
2015-06-09 15:50

6月3日,审批中心交通窗口以“践行‘三严三实’,提升窗口形象”为主题开展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窗口人员作风建设。

一是认真学习“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内容。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以“三严三实”作为重要标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积极践行“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以“让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二是依法依规行使审批权力。“严以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不以权谋私,不故意刁难办事群众。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群众观点,积极换位思考,加强与办事群众的交流和沟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去解决他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三是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积极倡导优质服务,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及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窗口行为服务规范》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进一步提升窗口形象。(通讯员 程智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