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入围首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活动
2015-06-19 13:55

6月中旬,由中国路桥网参与主办的“首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活动在京启动, 6月20日, 最美高速体验活动小组将对杭千高速进行路段、收费站体验行,杭千公司将以“给你一路美景”为主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和媒体推荐杭新景高速,进一步推进打造“中国最美高速”。

本次活动旨在以高速公路及其沿线的自然人文景观为切入点和聚焦点,借助当下旅游黄金季给出行公众的特色优质服务,全面促进社会大众和高速人之间接的互动、交流,有效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美丽高速公路建设,探索和交流建设“最美景观高速”新措施。

“首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今年首届活动开展区域为京、鲁、浙、苏、皖、豫五个地区的高速公路、桥。 此次入围的“四路四桥”分别为:京昆高速北京段、京承高速北京段、郑少高速、杭新景高速、京新高速上地斜拉桥、润扬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嘉绍大桥。(通讯员 吕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