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供电公司:进社区送“电力知识”
2015-06-23 10:38

6月19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杭州建德客服)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走进共建社区——罗桐社区,看望走访了社区内结对帮扶的低保户和困难家庭,与他们一起开展了包粽子庆端午活动,并给他们送去了节能低碳环保光碟及书籍。

本周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又恰逢端午节,服务队员在如以往一样送温暖的同时,更是将有用的知识一并带给了广大居民。在活动现场,队员小郭给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认真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能源、节省电费的小窍门。社区居民非常踊跃,对节能宣传手册上的内容进行了解和提问,大家一致认为要共同参与到节能环保的活动中来,不仅是净化了自身的生活环境,更是为了整个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通过一个上午的讲解、互动提问活动,社区居民表示收获颇丰,服务队员带去的100余册宣传手册都被大家“认领”走了,还有一些居民坚持多要一册,带回家给子女,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营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纪苏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