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安全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
2015-06-23 16:32

今年6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6月19日下午,市公路管理段邀请资深交通安全专家孙希荣教授为全段40余名工程养护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公路养护(工程)安全管理”培训。

孙教授首先对安全工作体系中心思想进行解读,然后围绕公路安全管理、路政管理安全工作注意事项、公路养护(工程)作业安全技术、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公路整体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基本框架等几个主题进行详细地讲解和分析。孙教授还列举了国内公路工程领域中发生的几起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导致事故发生的惨痛教训。

此次安全培训,增强了工程养护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市公路管理段安全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责任的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通讯员 黄珊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