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举行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
2015-06-24 15:01

6月23日,我市首次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在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工会干部和我市2015年新增工资集体协商示范企业工会主席共50多人参加了推进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建德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会议。白沙化工有限公司劳资双方就企业员工的基本工资、奖金、社会福利等问题,通过问答的方式进行了洽谈,对女性员工的婚假、产假等进行了明确的界定。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工资集体协商与职工代表大会是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两大平台。开展此次活动,工会干部可以通过观摩现场增加一些感性知识。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和工业化、城镇化的深入发展,劳动关系呈现多元化、复杂化趋势,劳动关系双方的矛盾较为突出,其中分配问题是这一矛盾的核心问题。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对保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企业和员工互赢等方面,都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见习记者 许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