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贸促会来建走访外贸企业
2015-07-01 11:23

6月26日,杭州贸促会蒋建安会长携会员部、展览部走访我市盛泰乳胶、万家电器等外贸企业,市商务局局长(建德市贸促支会会长)章明等陪同调研走访。

盛泰乳胶是一家专业从事乳胶枕头、床垫等高端保健床上用品的外贸生产企业,从2008年成立以来,通过连续参加华交会大阪展等国际展会,逐步打开了日本、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企业经营开始走上正轨,并已设立了加拿大海外仓,开始利用跨境电子商务在国内外逐步打造自有品牌知名度。

万家电器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缆夹、电瓶线等汽车修理配件的外贸生产企业,是建德市汽配生产龙头企业,同时也是电缆夹国家标准的制定企业。企业在多年的经营和参展过程中积累了一套丰富的展销经验和市场研判能力,并对贸促会的展览工作和会员活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蒋建安会长提出,贸促会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更多的优质企业优质产品提供展示展销的平台,宣传推广成功企业的经验,为外贸企业拓展国内国外市场两个市场提供帮助。

其后,徐建华副市长与蒋建安会长进行了会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为我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提供信息和帮助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