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禁毒反恐宣传进商超活动
2015-07-01 15:48

6月30日,市商务局组织人员在大润发超市大门口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首场安全生产、活动禁毒反恐宣传进商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商务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利用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途径,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讲解事故防范知识和如何应对恐怖袭击、公众防恐怖袭击等内容,回答了有关安全生产和禁毒反恐的有关问题。同时还通过毒品知识和典型案例,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禁毒法律等知识,使市民和员工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禁毒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他们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效果显著,得到了广大市民和超市员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到其它超市进行安全生产、禁毒反恐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