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离休干部点赞反腐倡廉
2015-07-02 14:39

坚持“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反对腐败

6月3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向全市离休干部通报了十八大以来中央、中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精神、新举措以及去年以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全市百余名离休干部参加了通报会。

监察局局长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以生动的语言、权威的数字和身边的典型案例,通报了2014年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建设“廉洁建德”为目标,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和“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永远在路上”的工作要求,纪检监察组织共受理信访举报594件,查处党员干部违纪案件160件,处分党员干部153人,其中市管干部8人,农村党员干部98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9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直接经济损失600余万元,营造了建德干事创业的从政环境和发展环境。

监察局局长希望离退休干部发挥时空优势,当好反腐倡廉宣传员;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当好反腐倡廉联络员;发挥政治强、威望高的优势,当好反腐倡廉监督员。

老干部们对十八大以来中央和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大家表示,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党顺应党心民意,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一系列的举措得到全体离退休干部的一致拥护。现在,我们的党将迎来她的94岁生日,相信她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发建德好声音,讲建德好故事。(通讯员 汪群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