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家庭
2015-07-10 16:30

近日,市统计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走访了位于大同镇丰畈村的16户帮扶对象,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叮嘱他们有需要及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据悉,市统计局以“结对帮扶”活动作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有效载体,为民服务,为民办事。通过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让困难户感受到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同时,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实践机会,参与走访的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了困难家庭生活的艰辛,更增添了帮助弱势群体的责任感和同情心,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通讯员 占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