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认真开展化工企业防台工作走访活动
2015-07-12 13:31

    为提前做好化工企业的防台工作,市经信局紧急安排,会同环保、安监等部门积极行动,走访检查化工企业防台工作。7月10日、11日两天,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分组进驻我市14家化工企业,检查落实防台工作。

    据了解,领导带队分组进驻企业,检查落实防台工作,这在近几年经信局活动当中尚属首次。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化工企业露天的分离塔、反应釜、户外反应池及在建工程逐项排查,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对这次防台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求企业思想上加强重视,确保企业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降低台风带来的损失。“这几天我们企业内部也在加大风险排查的力度,相关的管理人员已经落实到位,针对厂区内的简易工棚、简易仓库,我们也已经安排了专人负责。”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下一步,市经信局安排人员在台风期间24小时值班,紧密联系各化工企业,积极配合好市委、市政府的防台最新工作部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将人民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