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指导葆元生态农场羊奶生产基地
2015-07-13 11:21

7月11日,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市长运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一行共十余人,冒雨对大慈岩镇葆元家庭农场进行考察。该企业是一家规模化、现代化的鲜羊奶生产基地,为保证鲜羊奶在销向市场前的食品安全,该企业特邀市场监管局前往基地进行技术指导。

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工作人员对该企业的现代化、规模化的生产模式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其采用的德国先进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比如,农场周边的养殖企业造成的苍蝇较多、湿地易滋生蚊子等,可采用批量诱杀器诱杀,同时可将诱杀后的蚊、蝇投放到鱼池作为鱼饲料;还详细地解说鲜奶在投放市场后应注意的方面以及如何申领餐饮许可证等。最后,市场监管局表示将对该企业在以后的生产、销售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助力鲜羊奶早日投放市场,惠及我市人民。(通讯员 黄志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