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5-07-16 17:58

7月15日,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检察长江波均传达了市委书记戴建平的讲话精神,同时就更好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中心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水平。更加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坚持将检察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依法履行职能,拓宽工作思路,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二是围绕“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认清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自加压力,坚定信心,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大办案力度,加快办案进度,强化办案安全,提高办案能力,有力推进“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建设。

三是围绕法治引领,进一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落实。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深化对法治思维的认识,善于运用政治智慧和法治智慧,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抓好各项检察工作的落实,在坚持法律底线的基础上,正确办理案件,不断提高检察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促进检察工作的转型升级。

四是围绕办案中心,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根据年初制定的规范司法行为整治方案,加大不规范行为整治力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素质能力建设,促进执法规范化,确保各项工作与全市发展目标相呼应,力争走在前列并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庄子珺)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