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血站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7-16 19:15

7月15日下午,血站党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时间开展了“三严三实”主题党课的学习教育活动。

书记唐红峰结合血站业务工作特点和性质,针对当前无偿献血工作所面临的困难,从理论联系实际出发,着重要求每位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核心价值观,从而真正树立起党员干部在群众心中求真务实的形象。会上,支部副书记朱劲还向全体党员作了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并根据基层党建工作三方“责任清单”相关要求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听取了党员对本单位的重大决策及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践行“三严三实”为根本,努力为无偿献血工作建言献策,保障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完成。(通讯员 朱劲)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