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5-07-22 11:04

日前,市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一是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多领域体制改革。结合建德实际,积极推进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积极深化综合行政执法、“大规划”、“大计划”、“大财政”等体制改革。建立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机制,强化清单在权责体系法定化和行政问责机制中的运用,推进政府转变职能。

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管理。扎实做好控编减编工作,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主动作为,对国有企业机构编制进行科学配置,提高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能。加强对各单位编外用工情况的监管,积极探索推行政府购买服务。

三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选派后备干部赴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平安夜巡等活动,强化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