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精心谋划交通工作
2015-07-22 11:22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下半年工作。

一是紧盯项目推进。倒排计划,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全力推进杭新景大二期工程、安钦线工程年底前完成;实施完成320、330国道建德段路面大修工程,迎接交通运输部的干线公路检验;23省道改建工程全面展开政策处理并开工建设,扎实做好十里埠综合作业区项目各类前期工作并力争开工建设,积极配合省、杭州市做好临金高速前期工作。

二是强化行业管理。以行业监管、服务民生为重点,细化完善长途客运中心搬迁方案,力争11月底前完成搬迁投入使用;加强公交、出租车、“两客一危”车辆及客渡船的监管,保障公路、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畅通有序;继续优化完善城区公交线路,开通洋安区块至主城区公交车;进一步推进公路边三化、交通治堵、船舶防污水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三是深化队伍建设。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回头看”,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完善队伍管理机制,坚持用权为民、做到为政清廉,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是谋划好“十三五”。做好“十三五”公路水运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实现近期规划和远景展望相结合。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