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妇儿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5-07-28 17:30

2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总结2014年我市“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市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立足本职, 扎实工作,认真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得到提升,素质得到提高,生活品质不断完善。

针对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梁克东要求,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确保认识统一到位。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确保工作谋划到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合力凝聚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德市“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方案及建德市“十三五”妇女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