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市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5-07-30 14:03

7月28日,民革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建德市委十三届就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建德民革主委严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扣“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这个主题,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发挥全体民革党员的智慧力量,力促建德经济社会的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各项职能。一是继续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充分体现民革特色,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协助党委政府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全市大局稳定等方面开展好工作;三是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好各类社会服务活动。(通讯员 胡文静)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