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党建研究会正式成立
2015-08-02 14:16

7月31日下午,建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建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协商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当选为第一任会长。

朱红丹指出,加强党建研究是贯彻落实中央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保证,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我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必然要求,对于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促进党的事业发展意义重大,要增强做好党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她要求,把握研究重点,深入研究重要课题和实践问题,着重研究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着重研究新时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重研究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着重研究党管人才工作。

据悉,市党建研究会业务主管部门为市委组织部,是在市委领导下从事党的建设研究与交流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会员主要由市级机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从事党务工作的领导干部组成,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党建研究科学化水平。(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