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慰问奋战在高温公路施工养护一线人员
2015-08-05 15:52

 

8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公路管理段段长、副段长一行人,深入320国道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现场、320国道和330国道养护作业点、大慈岩拌和中心,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路职工进行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与一线施工养护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中依然坚守岗位,为公路管养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药品。同时嘱咐他们高温季节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充沛体力和健康体魄,更好地劳动和工作。

一线公路职工充分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和阵阵清凉,纷纷表示将不断努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公路管养任务。(通讯员 姜瑞宇 何育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