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规划技术指导 推进小城市培育试点
2015-08-07 10:11

为进一步推进乾潭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贯彻落实《乾潭镇小城市培育试点三年(2014—2016年)行动计划》,市住建局积极开展乾潭镇规划编制的技术指导工作。近期,组织召开乾潭镇规划方案评审前的技术讨论会,本次提交讨论的项目分别是《建德市乾潭镇老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建德市乾潭镇滨河公园景观设计》和《建德市乾潭旅游码头工程初步设计》。

此次讨论会就设计单位提交的三个方案在规划思路、技术指标等方面提出规划技术指导,建议设计单位与乾潭镇政府进一步沟通,并结合本次讨论内容,在功能结构、产业发展、用地布局等方面对《建德市乾潭镇老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统筹完善,另考虑旅游产业的发展,优化滨河公园景观设计和旅游码头设计方案,确保后续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规划前期对接工作,体现市住建局发挥规划编制推进组组长单位牵头作用,强化规划技术服务,细化规划管理工作,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带动乾潭镇实现由“镇”向“城”的跨越。(通讯员 卢俊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