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作风办、五水共治办、住建局联合督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2015-08-07 10:21

8月6日上午,市作风办、五水共治办、住建局联合督查寿昌镇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寿昌镇卜家篷村、桂花村和石泉村,主要针对铺设的总管网、支管网埋管深度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有沙石垫层,窨井内外壁粉刷是否到位,农村改厕三格式化粪池以及生活污水终端池是否按标准施工等项目质量方面开展现场检查。

督查组还重点督查了前一阶段市领导在该镇检查工作时发现的一些施工质量问题是否整改落实到位。

经现场对部分隐蔽工程进行开挖,对部分窨井进行揭盖检查后,督查组认为该镇2015年项目总体质量较好,前一阶段发现的问题也已整改到位,但仍然存在部分出户井底板没压平整,出户井进出水设置错误等不规范问题。(通讯员 何彦峰)

督查组要求寿昌镇要高度重视工程项目质量,下一步要立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对全镇今年工程项目加强监管,保质保量完成,切实让村民收益。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