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高温慰问一线员工
2015-08-07 14:16

 

8月6日,市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在市供电公司工会主席的陪同下,深入电力生产一线,慰问正在烈日下紧张施工的供电员工,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

“大家辛苦啦,感谢你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全市百姓的清凉,但是也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安全施工。”在莲花镇配合杭黄高铁项目进行杆线移位的施工现场,市总工会主席、副主席与一线员工一一握手,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并将慰问品递给施工人员,使在场的施工人员倍受鼓舞。

在现场,市总工会主席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为一线员工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对电力系统的员工们在高温酷暑下,确保电力安全、可靠运行,保障全市人民正常生活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电力员工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继续加大电网建设和改造,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