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启动管理咨询项目
2015-08-11 22:02

8月5日,新安集团启动管理咨询项目,计划16周内完成。

近年来,由于外部环境发生变化,经济新常态使传统制造业倍受压力,尤其互联网经济颠覆了产业经济和管理模式。而新安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暴时期,需要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因此引进管理咨询项目。集团希望通过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公司望闻问切的诊断,明确未来发展战略,引进科学管控模式,优化整合供应链,提高集团整体竞争优势, 实现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此前的2003年,该集团曾引入高博管理科学研究所的管理咨询,提供了企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及与之配套的管理体系。2010年又引进杜邦SHE管理咨询,从组织的决策力、制度的可执行性、人员的执行力以及技术管理的效果等四个方面促进集团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通讯员 朱律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